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镜头回转!!!

今天的文章叫《镜头回转》,是有原因的!!!因为我要将镜头回转到11月17号和11月20号!!!首先是11月17号的事情......

11月17号,是我们小六学生的毕业典礼。在这个毕业典礼里,有许多(我们小六学生自己想的)节目。例如:舞蹈、朗诵诗歌、手语、大合唱等等。首先是6C班自创的舞蹈—Ring x3!!!她们的舞蹈只有一句话能形容—好看!!!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手语!!!我们将现场的灯关了,我们将荧光棒戴在手上,就开始表演了!!!不知不觉,来到了尾声,我们将礼堂收拾后就回家了!!!对不起,故事内容太长,所以简单的缩短了很多,对不起(90度弯腰道歉)!!!

11月20号,是UPSR成绩揭晓(紧张,怕怕)!!!我的死党—可颐,她告诉我成绩将在10点揭晓!!!当时的心情比见到鬼还怕哦!!!“铃......”,10点到了,我和朋友们当场大喊大叫!!!“滴答滴答......”,时间不停地过,为什么校长还没回来呢???“哇,校长回来了!!!”其中一位同学喊道。大家到礼堂集合,等待校长公布成绩!!!“今年共有4个人拿7A,下降了5个。拿7A的同学是李欣洁、莫泽谦、Wong Jessie和杨俊轩”校长说。“喔~~”,礼堂想起了一片欢呼声。“Sammy,1234,4个A,算很好了!!!”李碧娟老师说。语音刚落,我睁大眼睛地走出去拿成绩。回到座位我哭了,我的死党之一weng yee对着我说:“Sammy,不要哭了,算很好了。你是伤心到哭还是感动到哭啊???”“我不知!!!”我没脑袋的回答。回到班上,几乎全部人都哭了,包括我。突然,weng yee哭了(她在礼堂早就哭了)。我不停地在她旁边安慰她,怎么知道,我自己也哭了。“拿6A1B真的很不可怜......”weng yee哭着对我说。“你可以陪我吗???”weng yee问我。“嗯,我陪你,我会一直陪着你。”没多久,她不哭了。我转身起来回到座位,因为我要拿书。“你要去哪里???”weng yee说。“我要拿书。”我说。拿了书,我回到weng yee的座位的前面。她看我,我对她微笑,她再看我,我再对她微笑。结果,她冒出一句话:“叫人家不要哭,自己又哭。”她对我说。我只好尴尬低看回我的书。最后强调,拿UPSR成绩的感觉只有一句话能形容—紧张,恐怖,怕怕!!!

6 comments:

  1. 4个A喔。。。
    我比你糟啦,6A,哭道很惨。。。
    因为差一个A我就可以进育华了。。。
    现在害妈妈为我跑上跑下。。。

    ReplyDelete
  2. 那6A确实是很惨!!!只差1A就拿7A,是我的话,我会哭的死去活来!!!O(∩_∩)O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好~看见你在友彬叔那留言就来这踩踩~留留脚印,哈~
    你才小六哦,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都这么高科技,
    不要以为我很老,
    至少还是90后的,
    为什么6A还要哭哦?
    我当初也是6A,
    可是我开心得要命叻,要知足哦~
    哈~

    ReplyDelete
  4. 哇!!!谢谢你光临我的blog!!!因为还差一个A,所以就哭了!!!你太棒了,既然拿6A!!!现在的孩子如何高科技啊?!?!哈哈!!!

    ReplyDelete
  5. 大家互相往来才热闹啊~呵呵~
    我上中学才懂网络,
    现在的小孩七八岁我看都上网玩game咯~
    不要想差一个,
    要想有六个哦~
    哈哈~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