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它”,快来了!!!

好久不“见”,我—冷酷的天使回来啦!!!开心吗???(开心)很好,开心就好!!!数数看,应该还有一个星期多,我就要和所有的好朋友say good bye了。(~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 bye,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在这六年里的学习生涯当中,能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特别是我的超级死党们—傻doi、肥doi(我叫den doi)、阿晴和慧盈。认识她们是我这辈子最最最大的荣幸,简直比天还大。每当上课时,只要一想到她们,我就会想哭,因为“它”,快来了(毕业典礼)!!!在此,我想对所有的好朋友说“对不起”,可能我们曾吵过架还是什么的,所以“对不起,请原谅我!!!”在此,我也想对我的超级死党们说“谢谢”和“对不起”。我说“谢谢”是因为当我有困难、有心事和伤心时,你们都会帮助我、帮我分担心事和安慰我,so“谢谢”。至于我会说“对不起”是因为我们五个都吵过架和伤过对方的心,so“对不起”。愿我们友谊长长久久,永恒不变!!!


2 comments:

  1. 我也和你一样,看或想着朋友,我都会哭...
    就好像今天,淑婵和凯欣在我面前唱“恋人未满”{SHE唱的},可是她们还没唱完,我就已经哭出来了...我不知为什么我会哭,可能是因为他们要离开我了吧!!!

    ReplyDelete
  2. 神经病!哭什么!快点离开母校是件好事!为什么要哭!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