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不笑的样子很恐怖吗???


前天,我和朋友们到学校练舞。因为欣洁、佩芬、迎春、美莲、玉婷和慧淇都还不回跳,so我们到学校练习。不用多久,会跳了,所以她们便在台上练习。跳到一半,欣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说没有。“为什么这样问?”我满图肚疑问的说。“哦,没有啊!因为你的样子很恐怖啊(不笑的样子)!!!”欣洁说。“会吗???”我说“会!!!”美莲说。真不明白,我不笑的样子有那么恐怖吗???我就是因为不懂要怎样笑,所以才没笑!!!真的有那么恐怖吗???XD

4 comments:

  1. 我不笑的样子也很恐怖...
    所以朋友叫我酷酷的...

    ReplyDelete
  2. 我有一个朋友叫我cool girl,O(∩_∩)O哈哈!!!难怪你会叫“酷酷夏日”,O(∩_∩)O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笑的时候,很冷。。。
    我的朋友说:“欸,我的牙齿快冷掉了~”

    ReplyDelete
  4. TO:守护神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