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自创小说—《梦想,起飞吧!》

“喂!Sam,找我有事吗?”小米说。

“没事,只是想问你,今天你有空吗?”Sam回答。

“有啊!为什么这样问?”小米满肚疑问的问道。

“我想约你出来,能吗?”Sam回答。

“能,在哪里?几点?”小米高兴地回答。

“就约在你打工的地方吧!中午12点”Sam当机立断地回答,毫不犹豫。

“好,就这样吧,bye!”小米说。

一小时后,小米的妈妈回来了。

“妈妈,中午12点时,我能出去一下吗?Sam约了我。”

“哦,在哪里?”

“在我打工的地方。”

“哦,好吧!”

“谢谢妈妈!”

时间不留人,一转眼,就到了中午12点。

“妈妈,我出去了!”小米拉开她那雄厚的嗓子喊道。

“哦,小心啊!”妈妈说。

“哦,知道了,bye!”

10分钟后,小米以步行的方式来到了一间靠近海边的咖啡馆。

招牌上写着—幸福咖啡馆。没错,这正是小米打工的地方。

虾米?!?!还想继续看下去,记得要时时刻刻守着我的部落格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