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自创的小说—《梦想,起飞吧!》

“欢迎光临。”一位女服务生有礼貌地对小米说。

小米以蒙娜丽莎般的微笑当“回礼”。

“小米,我在这里。”一把声音从小米身后传来。

小米往后看,原来是Sam。

“嗨,Sam!”

“坐吧!”

小米斯文地坐下,不一会儿就看到一位男服务员朝小米和Sam走来。

“两位小姐,请问要点些什么?”男服务员有礼貌地问。

“给我一杯Cuppucino。”小米说。

“给我一杯热巧克力吧!”Sam说。

“好的,两位请稍等。”男服务员再次有礼地说。

“小米,其实今天我约你出来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Sam对小米说。

“哦,是什么好消息啊?”小米用那充满疑问的眼神看着Sam问道。

“就是。。。是。。。”Sam紧张的似乎舌头打结了。

“快说啊,别吞吞吐吐的!”小米也紧张得流了一把冷汗。

“别那么紧张,我只是吓吓你罢了,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是,今年红蜻蜓出版社举办了第一届的青少年小说创作比赛!”

“哇,是真的吗?我没听错吧?”小米一脸惊讶地看着Sam。

“嗯,你没听错,是真的,我这道你喜欢写作,所以便把这消息告诉告你咯!你想参加比赛吗?”Sam说。

小米会参加比赛吗?想知道答案,就要守着我的blog咯!!!





 

5 comments:

  1. 妹妹...好有創作家的風范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姐姐的称赞!!!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咯,想看小说吗?
    请到
    www.letsusfly-aeda.blogspot.com
    若想和本人做朋友
    请到
    www.aeda-stars24.blogspot.com
    我会是个好网友呀!=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