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Wau!!!太爽了!!!我开“演唱会”了!!!

今天早上,妈妈出门前吩咐我要扫地和抹地。妈妈出去了,我不但没扫地抹地,反而是拿起扫把当吉他,开起了疯狂的“演唱会”!!!首先,第一首歌是Lady Gaga的Paparazzi,第二首是一首家喻户晓的歌,而且是首英文歌哦!!!没错,就是Arvil Lavigne的Girlfriend(hey hey you you 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 no way no way...... )。第三首就是The Veronicas的Untouched(i feel so untouched......),最后一首就是大家都喜欢的—够爱(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寻...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演唱会”结束,当然是要来个“庆功宴”啊!!!对吗???(对!)我所谓的“庆功宴”是扫地抹地。平常我扫地抹地都是带着想杀人的心情来扫地抹地,为什么今天会那么高兴呢???难道有“歌迷”送我礼物???(喂,警察局吗?这里有人杀人。)喂,我没杀人啊,开玩笑罢了!!!除了为“演唱会”感到高兴,我还为一样东西感到高兴,有看报纸的人一定知道,守护者们猜猜看是什么???答对有奖哦,先到先得,同时请大家附上地址和真实名字!!!提示1我是个天文爱好者 提示二:2009年12月30日的报纸有刊登,在《星洲日报》

7 comments:

  1. 我没有看报纸
    我猜是流星咯
    哈哈~
    (我是乱猜的……XD)

    ReplyDelete
  2. 游戏就让他人参加~
    我来凑热闹,
    可以点歌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To:5号天使
    no no no,答错咯!!!再想想吧!!!

    呵呵,你想点什么歌???O(∩_∩)O哈哈~

    ReplyDelete
  4. 有什么好歌尽管放马过来,哈哈~~

    ReplyDelete
  5. Bingo!!!答对了!!!恭喜你,lemon!!!请将你的地址和你的名字e-mail到liewsammy@hotmail.com!!!

    ReplyDelete
  6. 我现在才发现我答对咧
    还算数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