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啊!!!好痛哦~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上个星期的晚上跌倒吧(虾米?!?!你跌倒!!!)???对,上个星期的晚上,我睡到一半,想要翻身,一个不小心从床跌下来了(那床是两层,我睡第二层),结果跌伤了头、脚和手。当我跌下来后,婉怡吓得“哇”了一声,然后有如火箭似的爬了下来(她也睡第二层,忘了说我的房间有3个人,加上就有4个,她们是嘉慧、佩桦和婉怡)。婉怡和嘉慧一直叫我,可是我已经痛得站不起来了,佩桦还以为我晕了,哈哈!!!嘉慧还以为有人跳楼她说我跌下来时,震了一下,还有一阵风!!!我对婉怡说:“我终于体会到了跳楼的滋味,好恐怖,原来跳楼也要勇气!!!”“哈哈,如果你下次要跳楼,想回这件事情,那你就不敢再跳楼了,哈哈哈!!!”婉怡说。第二天,当然是去看医生啦,还花了十五令吉。“好事不出门,跳楼传千里”,我这里刚刚跌倒,第二天早上就有人知道了,超恐怖的!!!连我在江沙读书的朋友都知道了,真是大吃一惊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