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不同的文章!!!

现在升上中学了,当然要选学会,对吗???想知道我选了什么学会吗???答案是—管乐团!!!我会选管乐,是因为这个团可以打鼓,所以我就选了,哈哈哈!!!今天,我们的音乐老师问我们谁自愿当义工,就把名字写在纸张里!!!当然我写了,哈哈哈!!!告诉你们哦,我会分身呢???第一个分身—学生,第二个分身—部落格作者,第三个分身—义工,哈哈,厉害吧(好无聊哦~)!!!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海地发生了7级的地震,死亡人数可说是恒河沙数!!!守护者们看看了有什么感想呢???相信都和我一样。在这里,请守护者们为海地灾民献上小小的祝福和鼓励的寄语,谢谢!!!海地灾民们,你们一定要撑下去,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