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我回来了!!!

守护者们,看到我打这篇文章就代表什么呢???代表......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想我吗???想我的话,请留言!!!先来说说我在“外面”“住”的经验吧!!!刚到育才独中时,心情是很复杂的!!!妈妈走后,就剩我一个人,555~~可是我很厉害,一下就适应了(自恋XD)!!!第一天,也就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并不是被闹钟吓醒,而是被Simon老师的声音给吓醒,哈哈!!!醒后要做什么呢???当然是去厕所洗刷啦!!!当我正要出去时,Simon老师播了一首新年歌,为什么呢???因为他想要......用新年歌把我们叫醒,讨厌!!!第2天,第3天,第4天,第5天都是一样,但......第6天就不同!!!因为今天是......拿手机的日子,哈哈哈!!!我从学校跑回宿舍,然后拿电话,太高兴了!!!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很多朋友!!!今年,又是考UPSR的一年,祝所有小六学生:UPSR顺利!!!好了,暂时打到这里,下次再打!!!88~~

3 comments:

  1. 呵呵,你还眷恋着upsr哦?要朝统考看齐咯~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在育才的情况和我在培南的宿舍情况一样。祝我们能顺利的过完这六年的中学生涯吧!!!永远的朋友——慧盈

    ReplyDelete
  3. 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是你的????????????????????????
    死党!!!!!!!!!!!!!!!!!!!!!!!!!!
    炼狱天使!!!!!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