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要飞机头!!! BUT...

今天去喝喜酒
就快快去剪头发
我家女人要看飞机头
没办法
我必须做到 :)

去了很久
结果...
不知剪了什么东西出来><
算了
明天再去剪~~

快快驾摩托去喝喜酒
It's too late~too late~~
迟到了T^T

快快去厕所
弄头发弄头发
飞机头飞机头
弄出来!!!!
可是...
非常高高高高啊/.\
算了!!!!
随便弄T^T

今天
我的头发真可怜~~
明天剪剪剪!!!
我家女人...
waiting the airplanes hair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