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当我们同在一起 :)


当我在上网的时候
某人一直在炸我的wall
这个人就是你--->罗语嫣!!!

后来我拿你号码
就这样聊了起来
那个时候你很讨厌我
原因是--->我很厉害顶嘴!!!(怒吼)

结果
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们越来越好聊了
你变成我的阿比
我变成你的达达
既然还在
2011/10/16结婚了 XD

说真的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
我会喜欢上你
结果咧?!?!
不知道哪天我的神经线不对
既然对你表白
OH NO /.\

对 没错
我们是在2011/10/18在一起了
可是那时你还和TA在一起
其实我是很介意的
可是没办法
谁叫大家都说
<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
所以我选择<忍>

可是捏~~
听到你说I DO
我真的很开心啦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在一起了啦
哈哈
不用和别人再分享同一个人
我说过我自私又小气
所以
要疼我啦
哈哈
现在...
我很想你啦
没错 就是现在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