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这篇文章...

TO:在远方的好朋友

你到底怎么了
发生什么事
告诉我好吗
不是说好有事要说吗

为什么不说
你懂不懂我很担心你

你叫我忘记你
你知道吗
认识你是很难得的机会
我对每段友情都很珍惜
不是说忘记就忘记
或许你可以
但我不可以

你说你不想伤害我
我知道

并不是故意想伤害我
你只是要我忘记你
就算你真的伤害我
以前的我
或许会恨你

但是

换成现在的我
我不会选择恨你
我会选择

包容你

不会怪你所做的一切

现在的我
长大了
学会了
包容...


或许会选择
忘记我

我要告诉你
我永远不会
忘记你
你永远住在
我心里
有事
想找听众
找不到
找我吧
我的手机永远
为你而开...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