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开学倒数-1天 & 父亲节快乐

现在离开学还有1天
1天后
我又得穿上“战衣”
准备和书本“开战”
(~我们为谁而战 逃不了 那你争我夺的恶性循环~)
改编成
(~我们为书而战 逃不了 那不断K书的恶性循环~)

开学后
我说过
我要专心听课
不再“钓鱼”(睡觉的意思)
(还好意思说~~)
O(∩_∩)O哈哈~
拿到全免
买属于我的乐器

一整个假期
守护者们如何度过???
想让我知道
欢迎多多留言

(那你的假期如何度过)
我的假期啊
就是和电脑和Flute
一起度过
O(∩_∩)O哈哈~

等等四点
就得坐巴士出去了

差点忘了
今天是父亲节
来玩个游戏

天马行空
如果你和你的父亲对调身份
就是说
你变成父亲
你父亲变成你孩子
你会如何和你的孩子度过这父亲节

最天马行空的
将会得到礼物!!!
欢迎多多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