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本人创作:《如果有天我不在》改编自S.H.E《安静了》

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我对你的爱是不用说的
只要你知道那就好了

在过往日子那种回忆
是否还在脑海
忘了也没关系 Oh~
开心的 伤心的 生气的 不同的情绪都会有我陪你度过
如果你真的忘了
我会努力帮你想起

*如果有天我不在
你会不会把我忘了
即使忘了
我也是无所谓的
忘记是一种解脱
要你好好地活着
忘记是种好的办法
Want You Forget Never Think It

#如果有天我不在
你会不会真的想起
我好害怕
你会真的想起了
算了我化成流星
永远住在那夜空
这是唯一的好办法
唯一的好办法

看见你终于想起来了
你努力寻找着我的背影
但那时候我已不在
我化成流星在那夜空
抱歉我没遵守之间的那约定 Oh~
多么想 轻抚着 你的脸 继续陪你走着下去
但我却办不到了
我好后悔我不坚强

Replay*#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有空我也来改一首歌~
    哈哈~

    ReplyDelete
  3. 回来就找我下啦!!!在家闲到死!!!还是你已经忘了我这死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