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姐,生日快乐 =] !!!

昨天,
是我老姐——晖文的生日。
所以,
我和管乐团的团员,
准备在学会时间为她庆祝生日。

“铃......”,
学会时间到了。
当旧生大组完毕后,
我们便集合了。
忽然,
有一位团员和副团长
吵了起来。
结果,
我老姐吓哭了。

“123,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晖文,
祝你生日快乐!!!”
这时,
我老姐吓呆了。
听了副团长的解释,
我老姐才知道,
这一切都是骗局。

“OK,同时也有一位新生,
刘萱米,
晖文的干妹,
有话想对你说。”副团长说。

“就......
在这段日子里,
谢谢你教会我吹Flute。
然后,
就算你有考试,
你也不会说:
我有考试,
你自己一个人练。”
这时的我,
眼睛已从清晰变成模糊。
我继续说:
“那天在高三理,
看见你班的日历写着
4月3日是你的生日。
所以,
我和秀华,Carmen和妹妹(本名叫盈媚)
就偷偷买了一个蛋糕
为你庆祝生日。
因为我知道,
今年是你最后一年的生日(她要毕业了),
所以就买了Black Forest(蛋糕)
送给你,
为你办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话刚说完,
我老姐便抱着我哭了我。
我摸摸她的头
对她说:
“别哭了啦!!!”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
能和萱米一起毕业
(好像是,我没注意听,我听朋友说的)
第二个愿望是和第三个愿望听不清楚
“拍写”!!!

很高兴,
我还有机会为她过生日。
在这里,
我想对我姐说:
“姐,
我永远爱你,
永远记得你,
永远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会努力把Flute吹好,
让大家知道,
我是我姐——程晖文
教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