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yahoo!!!赢了咯!!!

唉,好久没打部落格咯!!!(其实也不久,是我才觉得久罢了,o(∩_∩)o...哈哈!!!)有病啊你?!?!(差不多啦,o(∩_∩)o...哈哈!!!)今天,是我的学校打篮球的决赛。在半决赛中,我们黄队对我最爱的颜色—蓝色。没错,就是蓝队!!!但是,我们黄队赢了。到了红队,红队则对青队。最后,红队获胜了,所以黄队和红队顺利的进入了决赛。第一场是我和我的死党—weng yee对决。因为她是我的死党,所以我根本没办法的专心打球。由于她没戴眼镜打球,所以样子很cute,o(∩_∩)o...哈哈!!!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的就来到了第二节。突然,圆鼓鼓的篮球飞了过来。我为了要“救球”,所以拼了命去追。就在这紧张的时刻,眼见就快撞到柱子了,但我还是不理会,只顾着“救球”。yes,球“救”到了,可是我的脸却撞到了柱子,手也擦伤了。结果,我痛得躺在地上。我的队友,蓝队的朋友和weng yee都加快脚步的来扶我,让我感觉到了朋友给我的帮助和温暖。在此,我想对我的死党们说,thank you!!!在我这一路走来,谢谢你们给于我帮助,安慰和鼓励。但我遇到困难时,你们都会帮助我;但我感到彷徨无助时,你们会安慰我和给于我鼓励,所以谢谢你们!!!言归正传,到了第四节,可颐说不要换人打,她要一个人把分数追完回来。忽然,可颐的脚似乎受伤了,但她却坚持不要换人。由于我没办法看着自己的死党脚受伤都不把她换出来,最后我把可颐换出来,自己出场。打到一半是,我的鞋子松了,最后我帮鞋子都脱了,踢到一旁,在场的观众都笑了。偷偷告诉你们保持友谊长久的秘诀吧!!!什么?!?!想知道,那么就睁大眼晴看和拿纸,笔记下吧!!!我们的友谊能保持的那么久就是因为这原因—互相关心,照顾,安慰和鼓励。记好了吗???那就赶快试试咯!!!比赛结束了,获胜的是—黄队。什么?!?!为我们感到高兴,那就谢谢咯!!!还有,来点掌声嘛!!!(啪啪啪~~)越来越自恋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