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自创的小说—《梦想,起飞吧!》

“小米,起床啦!”妈妈用她那雄厚的嗓子叫道。
“哦,知道啦!”小米懒洋洋地说道。
小米揉揉惺忪的眼睛,被迫要从那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
小米走到窗前,用手打开那滑滑的百叶窗,让那和煦的的阳光照射进来。
她对着那蓝蓝的天空,心想:妈妈真不公平,就连周末都不放过我,还得要我帮她做家务。
在窗前在了一会儿后,小米便去梳洗了。
梳洗完毕后,小米便下楼了。
“小米,现在妈妈要出去买菜了,你吃完早餐后,记得帮妈妈做家务哦。”
“知道啦!”
“我出去啦,拜拜。”
小米走到厨房,想煮速食面来吃。
还想继续看的话,就要耐心等待哦!!!

2 comments:

  1. 蛮好看的,加油哦!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地写好我的小说的,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