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HMM......

最近...一直下雨呢

hmm...吉隆坡的天氣怎樣?

你...開心嗎?
你...快樂嗎?

希望你開心...
但總覺得不像。

其實
我不像看見
可是手很賤
還是看到你們的合照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一直都不知道也感覺不到,是因為我從來不說嗎?

或許吧....

Hmm...

該寫什麽呢?

你...開心嗎?
你...快樂嗎?
你...在想什麽呢?

我...開心嗎?
我...快樂嗎?
我...在想什麽呢?

我...在想...你




1 comment:

  1. 好久没上来了,你应该form5了吧?
    还记得我吗?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