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讨厌!!!

我讨厌别人说我是“男人婆”......
我说过我不是......
我只是打扮得比较潮流......
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我爱怎样就怎样......
我行我素......
不需要别人管......
我讨厌受别人的约束......
我讨厌做一只被人约束的小鸟......
我喜欢自由......
我喜欢做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

3 comments:

  1. 其实你不必在乎别人的想发
    坚持做回自己吧
    你很有性格哦
    也很美哦

    ReplyDelete
  2. 嗯,我会的,谢谢!!!O(∩_∩)O

    ReplyDelete
  3. 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
    小虎队的歌,忘了什么歌名,不过这段歌词很适合你~

    ReplyDelete